精神科,疾病,心理,不是,你的

提問: 她屬于精神分裂嗎? 問題補充: 我的同事,他告訴我他對什么都感覺不安全 ,還經常控制不住自己的大腦任它自由胡想,經常想怎么死,什么樣的死沒感覺,他還給我說他經常不由自主的想自己將來怎樣死,是被車撞死還是怎么的,還想他的爸爸將來怎么死,有時候過馬路騎電動車還漫不經心的,也想會不會就死在了路上,那天他還給我說如果他要死了,那么他死前最想做的事就是看遍所有的親人,吃自己想吃的好東西,玩夠了,拿著自己喜歡的日記本和自己喜歡的東西死,讓她說的好恐怖,有時候還經常想會不會遇見鬼,遇見鬼那鬼會長什么樣,他們能不能成為好朋友,還想自己將來死了會是什么樣,簡直有點變態,有點恐怖,我很擔心她,讓她給我說的我有點害怕。有沒有人知道他真是怎么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精神科的疾病有許多種類 根據你的描述你同事不是精神分裂癥 更像是憂郁癥 憂郁癥的病人時常會有死的念頭 張國榮就是得憂郁癥自殺的 但是這類病不是簡單的一種癥狀可以定診的 應該綜合他平時生活中的反常舉止才能確定 不一樣的精神科疾病用藥都是有區別的 建議他家人帶他去看心理醫生 才能確診 我覺得他起碼有心理問題 越早看醫生越好但愿只是心理問題 不是精神科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