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一,健康,只吃,自己的

提問: 怎樣停止節食減肥? 問題補充: 我前幾個月開始控制飲食,每天吃得比原來要少,也很少吃肉和油。但聽說節食會使人體的新陳代謝變慢,一旦停止就會反彈的更厲害!如果想停止節食還保持現在的身材怎么辦啊?2008-11-23 00:50 提高懸賞15分 医师解答: 減肥就要把控制飲食和運動結合起來 如果只是節食的話,會反彈的,而且吃東西的欲望對于人來講是在正常不過的了,要想吃又瘦,就必須保證你消耗的比吃進去得多,我想最好的辦法就是運動,這種說法已經被許多人證實過,只是大多數人不愿意運動。 而在運動中我想慢跑是最好的了,帶上mp3在每天有空閑的固定時間跑上四十分鐘到一個小時,因為速度慢只要悠閑地跑就好了,我想即便不說減肥也是一個不錯的休閑放松鍛煉身體的好方法。 至于說到控制飲食,在減肥期間,我個人認為造反是可以適量多吃一些的,但是要有營養并且豐富(谷物,水果,牛奶等),當早餐豐盛的時候每種只吃一點你也會很滿足,午餐主食要少吃一點,晚餐只吃水果,還有飯后半小時不要坐。 然后就是減肥的心態,錙銖比較的心態我想是不好的哦,只要身體健康飲食合理,健康就是美,每周適當在周末放減肥一個假,不要當心這樣會長胖,有張有弛減肥才能堅持長久,否則減肥將不能給我們帶來快樂,而成為一種痛苦。 減肥是一種追求更好自己健康心態,一定要堅持,并且堅持,堅持之后一定會有效地。 呵呵,最后祝你不僅有一個更曼妙的身材,還有一個更加愛自己,肯定自己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