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己的,都有,不需要,都能

提問: 請教一個難以開口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生于80后的男生.不知道為什么,總是對白網鞋情有獨衷.只要看帶別人穿總是會特別的興奮.特別想自己也穿一雙這種鞋到外面去走走.但又不好意思穿出們.但有抑制不住這種穿出門的強烈渴望.而且越是想就越想嘗試一下.很快又會為有這種想法而臉紅.真不知道該怎么辦?希望有人能給個解決的好辦法.2008-11-23 00:10 提高懸賞45分 2008-11-22 17:53 而且我還一個人在家時什么都不穿.就這樣穿一雙白網鞋走來走去.感覺非常的舒服.我真的懷疑我自己是不是心理方面有什么問題.有時候我甚至都會想我是不是精神病,真的很困擾啊. 医师解答: 愛美之心呢,人人都有。表現為兩方面一是秀自己二是欣賞別人。因為覺得別人展示出來的美好,所有自己也希望能有。喜歡就是喜歡。不需要什么理由。也很難說清楚為什么了。因為愛美呢!展示自己吧,有沒有那個勇氣。為什么呢?害怕適得其反,說白了,還是對自己沒有信心!愛美,其實還需要勇氣。或許你覺得自己比不過別人!為什么要跟別人比,要是人人你都能比得過,僅僅是為了追求比過別人而獲得點點虛榮,你不累死啊...只有自己跟自己比。展示自己的美。參考別人的評價。僅僅是為了完善。而只是想象。而不去做。正如成語說的:臨淵慕魚你的個性,因你的勇氣而展示你的美麗,因你的智慧而展現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