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或者是,你所,我上

提問: 亟待解決 問題補充: 我想問一下:太陽穴疼 也可能是兩太陽穴之間的疼,怎么回事,請快點告訴我!謝謝! 医师解答: 按照你的描述,太陽穴或者是太陽穴之間的疼應該是屬于膽經的循行走向,對于這類疼,可以找個標準的經絡圖,對照圖重點敲打按揉膽經,對于痛點處要重點按揉,可以緩解你所說的疼痛!我上面所說只是一種推測你最好去醫院找個好中醫對你辯證進行治療我不太同意樓下學長的藥方,畢竟頭痛有偏頭痛還有正面頭痛等病 需要辯證治療才會起效的中醫治病也是很忌諱一個藥方包吃天下的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