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在意,那就,答案,早點解脫

提問: 郁悶!! 問題補充: 我很喜歡她!也好矛盾!我不知道怎么辦!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我自認為不是個好人!跟她在一起是我緣分!她做人和做事我都沒的說 每天下班了還幫我做飯洗衣服 可我太在意她的過去了!她下體和乳頭都很黑!她說以前有男朋友 是 她是在認識我之前就有過可是那個人為什么不負責任! 現在我想跟她分手!我心好痛 可是我還是說了做了 想著我生活一輩子的人給了別人! 相信誰心里都介意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么做! 2008-11-23 05:27 性問題!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很在意別人的過去.既然你很在意,那就早點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