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本,自己的,你的,也是,我是

提問: 雙腎結石不能吃含鈣? 問題補充: 我有雙腎結石,醫生說不能吃含鈣高的食品,可是我有骨質疏松,我能不能喝骨頭湯和吃雞蛋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不是吃什么骨頭湯就能解決的.這種情況的根本就是長期缺鈣,氣血不足導致腎虛再導致結石,骨質疏松,更嚴重者根本對補充的鈣根本不能吸收,所以這樣的情況僅僅補充是絕對不起太大的作用.這當然是以前透支身體的結果,這也是身體對你不愛惜它的報復,信不信由你.我是學中醫養生的,建議你一定要盡早調理,不然,還不知道有什么問題來找你麻煩,你一定要重視,健康只能是靠自己的,不然誰也幫不了你!包括醫生在內都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