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都有,治療,通宣理肺丸,應是風寒

提問: 感冒,該吃什么藥? 問題補充: 我現在廣東,晚上是睡涼席。11.22凌晨有點咳嗽,有濃痰不多;早上起床,太陽升起,天況良好,我去逛書店。在書店出現問題了,流清涕不止,跑衛生間N次,意識到自己感冒了;沒有發燒或其它嚴重問題;18:00餓著肚子從書店里回家做晚餐,胃口還不錯,晚餐之后燒水洗澡,還是流清涕不止,郁悶中睡覺了。晚上睡覺有點渴,喝水,吐痰較多,白里帶黃。11.23早上起來,陰天,感覺有點冷,有點頭暈腦脹,白天又是流清涕。走一段路上網查資料,不知道我中的感冒是風寒感冒,還是風熱感冒?針對我的這種癥狀,應該如何用藥?謝謝大家!!2008-11-23 11:02 我來廣東兩年,感冒了三兩次。好像每次都是這種癥狀:不發高熱,食欲良好,白天遇風流清涕,咳嗽口吐清沫;晚上睡覺覺得有異物卡在咽喉處,有濃痰。用藥無效(我不知道該用什么藥,全憑藥店里無經驗店員的指導),一周后基本上自愈。一周太難熬了!! 医师解答: 根據你描述的癥狀,應是風寒感冒。可用“感冒清熱顆粒”+“通宣理肺丸”治療。這兩種藥均為非處方藥,一般藥店都有,建議用同仁堂的,質量好,療效快。祝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