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什么事,平常心,都想,明天

提問: 精神病的我,該如何面對?? 問題補充: 我今年22歲,12歲那年,我受了一次重大刺激,病到了現在。很多藥物都吃過了,但是不見好。我付出了很多代價,花了很多錢治病,沒有工作。因為疾病不能工作,學習很差,才初中文化,以前沒病時學習很好。現在想找工作都很難。也不知道做什么??我只有一個請求,希望大家能詳細回答我。我真的不想再活下去了。受疾病折磨,煩死了。我的癥狀:偏執型精神分裂癥。 医师解答: 相信自己只要努力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自己的明天一定會過的更好.什么事都想開點,用平常心去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