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理,有什么,事情,死了,我很

提問: 我的心態正常嗎? 問題補充: 最近這一年老是有種恐懼感,怕失去我至親的家人,一會聯系不到他們,就會心想,他們是不是出什么事了,每天都會怕我的家人會受到什么傷害,所以必須想要為他們祈禱,一種莫名其妙的擔心,讓我經常做噩夢!就算是我郵遞包裹忘記了保價,回頭后悔的厲害.從回到家的時候就恨自己當時腦袋糊涂了是不是,這是碰巧嗎,都過去一個星期了,還沒有收到,也許我的擔心不是多余.但是又好恨這種感覺,讓人郁悶!無奈!2008-11-23 13:36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你現在有兩種病:心理上:壓力過大,對外在的東西無法掌控,由此帶來焦慮及恐懼。生理上:現在一定是腎虛。解決心理問題:人生百年,不過一夢。對現實情況,對已經發生的事情,對將來可能發生的事情,我們除了接受還是只有接受。如果明天我媽死了,我能怎么辦?我只能面對這個現實(雖然我很不情愿)。坦然面對生活中的一切:不管是已經發生的,還是正在發生的,還是將要發生的。要來的就盡管來吧!能有這種心態,還有什么值得畏懼的呢?每天早上心里大喊一聲:要來的就盡管來吧!然后一切放下,該干嘛就干嘛。如此堅持下去,必有奇效!解決生理問題:多曬太陽,多散步,多吃素食、堿性食物,多運動或唱歌,適當飲用花茶(推薦)或綠茶,保證充足的睡眠。愿你一切吉祥!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