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你到,所述,涂料,你好

提問: 自從自動流產后,后來的每次來月經,都比以前來得多,還有來了好多天,一會兒一點點,又沒有,這正常嗎? 問題補充: 因為有以前自動流產的歷史,所以我這次還沒有來月經之前我有買試紙來測,是沒有懷孕。不過我們每次性生活都沒有避孕,只是都是體外射精,這樣長時間這樣體外射精,對身體會有影響嗎?我今年是不打算要的,也是不能要,半年才可以,還有我還在涂料廠上班,準備明年要,不知道會有影響,因為我明年要,就不打算在那上班。現在我擔心,我明年要,前幾個月,會不會影響? 医师解答: 你好: 以前在涂料廠工作,一般需要停工半年至半年以上懷孕為宜。從你所述行經期延長,考慮和卵巢功能及體內激素水平較低有關,準備懷孕建議你到醫院行孕前檢查,有利于優生優育。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