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哮喘,鼻炎,都是,呼吸,我在

提問: 我這是不是哮喘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你是過敏性鼻炎哮喘綜合癥過敏性鼻炎如果治療不當可以發展為過敏性哮喘,早晨遇到冷空氣就打噴嚏、流鼻涕和鼻塞,然后咳嗽和半夜犯哮喘。我在美國進修時,哪里的allergic醫生都是按 Combined Allergic Rhinitis and Asthma Syndrome 治療,翻譯過來就是過敏性鼻炎-哮喘綜合征的意思,主張做聯合治療、脫敏治療以及消除上下呼吸道過敏性炎癥的治療,按照這個病治療,省時間、省錢、省精力,受罪少,副作用少。回國后由于沒有大多數醫院沒有allergy專科,所以很少醫生知道這個病,都是在呼吸內科和耳鼻喉科或眼科分別治療,往往3個科看下來,守著一大堆藥,連我干醫生的有了這個病也會不知所措,幸虧找到這個中文過敏網站:“中國過敏與哮喘網” 里面有過敏性鼻炎哮喘綜合癥的文章和相關介紹,你可以去這個過敏中心看看,會很有幫助的。我認為治哮喘,不在于醫院而在于醫生,因為哮喘的診斷需要醫生的技術和經驗。醫生的水平決定著患者的命運。除了正確治療外,這個病最好的鍛煉方法是多游泳,可以進行調整呼吸鍛煉和耐寒鍛煉,慢慢地就不怕冷空氣了,飲食方面不要吃海鮮,注意避免塵土和殺蟲劑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