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后,也是,我也,我看,是有

提問: 奇罐減肥法可行嗎? 問題補充: 我想減肥,聽人說奇罐減肥還可以,我想試試。針灸太貴了。試過的朋友 或者聽說過的朋友 給我點意見吧。或者有什么更好的減肥方法提供一下 謝謝了2008-11-23 16:19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我試過,一個月減了15斤,但是這個要配合他們的食譜,也就是有飲食方面的控制,比較不好接受,但我還是堅持下來了,很難過的一個月啊,還有就是減完后見什么都想吃,呵呵,但這個時候你要是還多吃的話,體重反彈很多,2個月我看差不多就全回來了,因為我減過2次,第一次就是這樣,所以體重又回來了。。。第二次是半年后,減完后我也控制了一下,所以反彈少點,5。6斤吧,你想啊,減肥的時候吃的很少,減完后相對來說就吃的多了,反彈也是避免不了得,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