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要有,但要,不重,可多

提問: 我是心臟病嗎? 問題補充: 最近十幾天感到憋悶,氣短,周身無力,心慌,胸悶,端坐呼吸,手腳和臉冒冷汗,皮夫蒼白,惡心,不敢動,發作時有要死的感覺。特別吃飽和寒冷情緒波動和活動時犯病,以前吃冠心丸好轉,現在掛丹參,含救心丸有時不緩解,去醫院檢查發病時做心電圖只時心動過緩,癥狀緩解又去檢查心電圖和心臟彩超一切正常,血尿常規,血唐都正常,胸片肺紋里曾強(我不發燒,不咳嗖,不喘)醫生說也美事,說我沒病,是神經引起的,用了谷維素和天麻素也不見效,請問有專家的朋友幫幫我,我該咋辦啊,發病的痛苦時常折磨我,謝謝能幫我的朋友!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趕快找中醫看,可多找幾個。心電不發病檢查不出來。除非病重,看來你病不重,不要有心里負擔。但要抓緊看。要不換醫院做心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