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慢性子,粘膜,女性,不注意

提問: 我這樣的癥狀是不是宮頸癌阿? 問題補充: 我上周末去醫院檢查了宮頸癌,大夫說我有中度宮頸糜爛,切了片要檢查是否有宮頸癌,下周末才能出結果,我現在一直很擔心,又作了抽血化驗,結果鋅含量超標了,我剛才在網上查,看到鋅含量過高直接導致各種癌癥,我是不是真的是宮頸癌呢?各位要幫我出出主意阿,,,我好害怕。。。2008-11-23 20:50 非常感謝大家的回復,我的檢查結果出來了,不是癌癥~真是放下了一個重大包袱呀~再次感謝各位~ 医师解答: 宮頸癌都有哪些癥狀?-有問必答 > 宮頸疾病 宮頸癌又稱子宮頸癌,系指發生在宮頸陰道部或移行帶的鱗狀上皮細胞及宮頸管內膜的柱狀上皮細胞交界處的惡性腫瘤。宮頸癌在早期臨床表現可無任何癥狀,或僅在陰道檢查時,可見表淺的糜爛,或有一般慢性炎癥如少量白帶等;中期常有白帶增多、腥臭,陰道不規則出血,骶尾、臀部及大腿部的持續性疼痛,膀胱、直腸侵時可出現排尿、排便障礙等表現。早期宮頸癌常無明顯癥狀,也無特殊體征,與慢性宮頸炎無明顯區別,一旦出現相應的癥狀者,其病程已發展到中晚期。 其中最早和最多出現的癥狀主要是陰道流血及白帶增多。 ---------宮頸糜爛與宮頸癌的關系 文發布者:石景昱來源:子宮頸糜爛是婦女的多發病,約有20%或更多的婦女患有此病。宮頸糜爛與子宮頸癌有一定的關系,但并不是必然的因果關系。 宮頸糜爛是慢性子宮頸炎的一種現象,慢性子宮頸炎多發生在已婚婦女,但未婚無性生活史者也可發生,其原因可能與自身雌性激素代謝有關。已婚婦女還受多種因素的影響,如分娩、流產、多次人工流產后,均可使宮頸粘膜受損,再經細菌或病毒感染;產后、經期不注意衛生發生感染;平時不注意性生活衛生或性生活過于頻繁,影響陰道的自凈作用等,都是慢性宮頸炎的誘因。許多患有宮頸糜爛的女性都很關心這個問題,這也是她們就醫的主要原因。回答是肯定的。據我國著名婦科專家林巧稚等分析,有宮頸糜爛的婦女,宮頸癌發生率為0.73%,顯著高于無宮頸糜爛者的0.1%。北京市1972年~1976年的普查發現糜爛組的女性宮頸癌的發病率比無糜爛組的女性高出 2倍。在長期慢性炎癥的刺激下,頸管增生而來的柱狀上皮可發生非典型增生,如不及時治療,其中一部分最終會發展為癌,不過這種發展轉變過程比較緩慢。預防宮頸糜爛,首先要養成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經常保持外陰與陰道清潔,夫婦性生活適度。不要做不適當的陰道清洗,以免干擾或破壞陰道的“環境衛生”――自凈作用。長期使用高錳酸鉀坐浴或堿性肥皂洗外陰、陰道,會損傷皮膚粘膜,降低局部抵抗力,從而易發生感染。------------我看你沒啥問題,你也可再去另一個醫院婦科檢查,做一下對比。另外,在網上找一些這方面的相關知識看看,作為心中有數,別聽大夫嚇唬人。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