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能走,也是,我就,看了

提問: 腳崴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醫生您好! 我前天打球把左腳崴了,當時踩在別人腳上,內翻,聽見“啪”的一聲,然后在場邊休息了一會兒,自己走回去,當時腳踝和外腳背交接的地方就腫了起來,晚上腫的更厲害,晚上到校醫院看醫生,醫生讓我走幾步,我走了,她說沒事,能走就不是骨折.但我走的時候很痛.也沒法拍片子,開了點正骨水,幾片膏藥.現在好一些了,能勉強下地了,但依然腫的很厲害,而且左側大腿和脖子淋巴結也略微有點痛.想問一下如果不到醫院拍片子會不會有問題,是不是骨折或韌帶拉傷,這樣會不會有后遺癥.謝謝! 医师解答: 一定要盡快到醫院拍片子!準確地了解是否有骨折,單憑"能走就不是骨折"是不科學,不準確的.容易貽誤治療的黃金時期.我就有過教訓,大腳趾被菜板軋了以下,當時也是"腫了起來,晚上腫的更厲害",我以為沒事,還穿上高跟寫到處走,忍著不疼的樣子……一個多月后,還疼.去體育醫院,掛號的還說"沒有骨折!骨折你還能走來?"結果照片后一看,骨折!已經錯過最佳治療時期……至今傷處已經骨質增生,穿鞋都不好看了……吸取教訓吧,盡快到醫院拍片子!及時接受專科醫生的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