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很好,你是,他是,他不

提問: 大家幫扶我分析下他的心里 問題補充: 怎么說呢 我有一個正在相處中的男朋友 還沒確立關系的那種 那天啊 說到我新換的工作 等 他就說 他早就把我當成他的偶像了(他一直感覺我優秀) 我感覺他這么說很別扭 想問問這里的男性朋友 你們會跟自己喜歡的女孩活著自己的女朋友(準女朋友)這么說么? 你們憑借同性之間的分析 他這么說是什么意思呢? 昨天 我妹妹幫我掛QQ 然后 他一開始 以為是我了 后來知道是我妹妹 但是 他跟我妹妹問好 說 妹妹好 我妹妹的態度不是很好 問他 你叫誰妹妹呢 。。。。這話是不是太。。。。。?然后我跟他提起這個事 他也沒說我妹妹態度不好 就說 她還挺逗的 我跟他說 是我妹妹幫我掛線 他說 我知道是妹妹 我想問大家的是: 他說的 我知道是妹妹 如果說成 我知道是你妹妹 多了一個你字 是不是前者比后者感覺親近呢?2008-11-23 19:48 提高懸賞10分 2008-11-23 21:33 大家是怎么理解他的這個偶像的 和 他沈括的那個“我知道是妹妹”他沒加“你”這個字 是不是為了省事呢?還是為了和我拉近關系? 医师解答: 這個~~~~~~~~憑我的看法,感覺你好在意這些喲,你很喜歡他呢:)你不喜歡的話,這么丁點小事你都想搞明白?呵呵。一個男的說你是偶像,是很好的,說明他不光喜歡你,還知道尊重你,因為男人的自尊心很強,一般不會這樣對一個女孩子說。不知道你們今年多大,如果到了25歲以后,這樣說的話,說明跟他是可以結婚的。祝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