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也,也有,很容易,生姜

提問: 膝蓋痛為什么? 問題補充: 我今年51歲.女,教師.最近早上下樓時有膝蓋痛的現象.不是很嚴重,平地走路就沒有感覺.想知道是什么原因.會不會嚴重起來.要注意什么?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好 教師職業講臺站的時間長了也有關.膝蓋很容易受風寒,應該是由于小時侯或青年時 感受了風寒濕, 成為風濕性關節炎。 隨著年齡和體質的變化而表現出來. 治療上要注意膝蓋保暖。 最容易的辦法是到體育城買一對護膝給戴上,雖然不能根治,但能減少疼痛. 還有把細砂1.5斤加生姜1兩切片炒熱,用布袋裝了,外面包上毛巾,熱縛在膝蓋上, 每天一次,一個月后也會大有好轉的. 不過去根很難. 我也有類似情況,我是急步走走好的,每周3次以上,每次30分鐘以上.試試吧朋友. 簡單容易操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