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使,不生,答案,樂樂霜,員代為選出據說

提問: 皮膚問題,急! 問題補充: 我幾年前患過疥瘡,陸續治了幾年,現在手指上也不再生透明的小疙瘩了。但是感覺從來沒治愈,因為偶爾腳上會有透明小疙瘩 但是現在,一到冬天腿部皮膚干燥、掉皮屑,頭皮油脂比較多,而且經常有很小白色的顆粒狀硬物分泌,而且頭發掉的也比較多,毛囊看起來狠不正常,有的頭發拔主來看不見毛囊,有的毛囊部位是硬的白色顆粒。而其,腿部汗毛冬天也脫落一部分,有時輕輕一拔就拔出來,毛囊也不正常,黏黏的帶出來,幾天不洗澡,毛囊部位就發紅。 另外:在確認患疥瘡的那段時間,包皮前段出現了一塊小指甲那么大的硬皮,撕掉后,幾天又長出來,然后慢慢擴大,后來整個陰囊都脫皮,但是不是硬皮,經常能撕下好大一塊脫落的陰囊皮,再后來,脫皮逐漸變得干燥,就成皮屑了,陰囊旁邊的大腿溝出發癢,一抓就會紅腫,出現綠豆粒大小紅疙瘩,過段時間不抓,也就不起疙瘩。 現在,冬天又來了,我狠痛苦,請專家告訴我,這是什么問題,夏天問題輕一些,但是頭部還是油膩,而其也有硬的白色顆粒,毛囊不正常,太感激了。還有明清說明我包皮上出現的小指甲蓋大的硬脫皮是怎么回事,為什么還擴大?感激。希望多關注問題補充:冬天的時候,屁股上也經常脫皮,有時候也會起小疙瘩,涂抹林丹乳膏(疥靈霜)后,明顯改善,不知道是不是和疥瘡有關。 現在洗澡后,過段時間,皮膚就干燥的發癢,毛囊不正常,頭發汗毛都經常脫落,拔出來的毛發毛囊有的帶硬的白色物體。 去年的時候,耳垂部位老是長小疙瘩,分泌黃色液體,干了就成黃色透明硬塊,醫生說是手足癬,有點癢。就長那么一次。 是不是和以前包皮長的指甲蓋大硬皮有關呢?該怎么治療呢?謝謝專家指點,我去過幾次醫院了,沒效果。 而且,有時候,一熱,就感覺全身針扎似的疼。 有時候感覺小蟲子在身上爬的感覺 希望各位專家能仔細看完我的描述,感激大家2008-11-23 22:09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據說“樂樂霜”特別好使.不知道現在生產不生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