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踏,事情,是在,是有,最重要

提問: 給點意見吧 我是不是心里有問題啦 問題補充: 本人21歲 學歷中專 在北京工作一年 上海工作幾個月 在大連工作了一年 現在正待業 都一個多月啦 有點茫然 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干什么 自從自己工作就在沒和家里拿過錢了 和家里的關心也不是很好 我是個單親家庭雖然老娘又給我找了個義父 但是關心很不好 現在和女朋友在外面住 全靠女朋友的照顧才能好好的活著 精神和經濟都是由女朋友支持的 想想這也不是辦法所以想找工作 但是就是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 有點無從下手的感覺 這感覺天天讓我無所事事 都發現自己懶惰了很多很多 在這樣下去就完了 雖然自己知道這些但是總是不知道干什么好 什么才是適合自己的 一點目標都沒有 也找不出來目標 有的時候覺得自己活的很累 沒意思 總想是不是死了就好啦 我想我是不是心里有問題了 是不是需要看醫生啊 不過我又覺得沒什么 我很正常 很矛盾啊 希望大家能給的意見 在此謝過大家啦 2008-11-24 11:06 提高懸賞25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首先我感覺你這樣是挺正常得只是因為無所事事得時間長了,喪失了目標,要知道人總是有惰性得,這樣下去只能讓自己更迷茫何不出去看一看,從最簡單得事情著手,也許不一定就是這一輩子要干得事情,但是我相信只要踏踏實實得干下去,我相信收獲不只是物質上得,最重要得是在做事得過程中也會慢慢得擁有成就感,找到屬于自己得那份自信的不要總想著要給自己定一個一輩子得目標,先定一個短期得目標,一點一點去實施吧,相信一定會發現自己想要得到底是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