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痛,晚上,地方,摔了,我的

提問: 尾骨骨折! 問題補充: 我昨天11.23不巧第一根尾骨骨折,醫生開了些止痛藥,讓我回家靜養一個月,我擔心11.30的國家公務員考試和12月底的另一重要考試,現在是能坐,但有痛感,能站但走不快,能睡但只能側睡,其它沒有什么,不知恢復期要多久,是否會影響到考試?謝謝回復!2008-11-24 11:19 提高懸賞100分 医师解答: 我的尾骨也摔斷了,沒關系的,我什么藥都沒吃,不用去手術,只要養養就好了,不過晚上睡覺的時候會很痛,今后天一冷都會很痛,這是正常的,只是要注意的是,不要在摔那個地方了,我都摔了三次同一個地方了,很痛的,不會影響考試的,放心啦!就是坐下的時候不能向后坐,那樣會痛,沒什么的,習慣就好了!可以吃點三七片!我第一天摔了后,晚上痛到又哭又叫的!過幾天就沒事了!走路是沒問題的,就是坐下的時候會痛!變天的時候會痛,晚上翻身的時候會痛,不過天一冷就會很痛,不過也沒辦法!那個骨頭斷了不用手術是因為,把那個骨頭都摔成L型的了,在轉折點的地方長上肉的話就不會痛了,如果你去手術把L型做到I型,那么下次你如果在摔的話,還不是一樣??所以這個不用擔心不影響的!很多人都是這樣的!祝你愉快(右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