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真,多少次,人流,有情人

提問: 人生如此苦惱 問題補充: 和她認識二年了怎么也看不出她是那樣的人。最近她和我講高中時就談了四個男朋友而且和好幾個做過人流,具體幾次不得而知。畢業后又談過一個交往了兩年,也做過幾次人流。。現在我們感情很好。哎真不知道怎么說,堅持還是放棄。我只是不明白原來就算年齡小就怎么這么自由隨便,放縱自己,喜新厭舊,不自愛。。大家幫幫我。。。2008-11-24 12:52 提高懸賞50分 医师解答: 我的觀點是:不論她過去談過多少朋友,做過多少次人流,只要你真的喜歡她,你倆之間有真愛,都應該堅持下去,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