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特好,自己的,效果,很好

提問: 中藥美容 問題補充: 從我記事起,我的皮膚就比較黃、黑,一直以來就想把皮膚弄個白白凈凈的 ,像其他女生一樣穿漂亮的衣服,但是都沒有找到有效的方法,什么洗面奶,美白霜都有用,現在正在用雅芳的護膚品。最近,聽說中藥能美白而且還是全身的白,又沒有什么副作用,就想試一下,但又沒有真正的處方,請專醫生幫幫我,謝謝了。還要補充一下:最近在網上看到也有中藥豐胸的藥,是不是真的呢?淘寶上有家店專門賣美白豐胸的中藥茶,我不知道是真假不敢買,但是我天生的胸部比較小,人人都說是‘太平公主’所以有些自卑,現在是孩子的媽媽了,老公有時也有意無意的提到我的乳房太小,所以我很想有個方法能增大點,但是又不想隆胸,希望能用中藥太調理。請專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皮膚比較黃、黑,一般由血瘀所致,服用通竅活血湯有很好的治療效果。如果嫌熬湯藥太麻煩,服用丹參片、三七片也可,患有瘢痕疙瘩者、硬皮病者也可試用此法。市場上的所謂美白產品,一般治標不治本。經濟條件特好的女士可以用,這對拉動經濟增長很有好處。至于美白豐胸的中藥茶,就不必買了。我遇到你老公,叫這家伙說話小心一點;加之自己的心態平和開朗一點,平時營養豐富一點,并經常參加體育活動等等,就會達到不治而治的效果,說不定哪一天,人們會對你刮目相看,紛紛前來取經。祝你更加漂亮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