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都是,也是,多月,奶粉

提問: 懷孕七個月了還要喝孕婦奶粉嗎 問題補充: 我懷孕七個月多幾天,肚子很大了,去買衣服人家最大號的給我都勉強能穿,真擔心以后怎么生,人家看到我說怎么還不生啊,我真不好意思說還要兩個多月了,我從五個月開始就很能吃,一天吃三餐主餐(一餐兩碗飯)外,10點,下午3點,還有晚上9點以及半夜里1--2點都會很餓,所以我一天吃個沒完,我什么都吃,可孕婦奶粉3個月時買了只沖過兩次因為不喜歡那味道,一直就沒喝,現在肚子這么大了,還需要喝嗎。 医师解答: 我也七個多月了,也是總餓,沒關系的,這些都是正常的,我也不愛喝孕婦奶粉,買了也沒喝幾回,但喝點還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