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疾病,有的,不出,乏力,病因

提問: 請專家幫忙看看我母親是什么病。全身乏力,心慌。 問題補充: 我母親今年快六十歲了,前二年在西安哥哥那邊,上二個月來上海我這邊。以前挺好每年都有體檢,來這邊后忽然身體出現問題,身體忽然感到心慌,然后四肢不聽使喚、出汗。過幾分鐘后就可以緩過來,但身體不適全身無力。(以前在年輕的時候出現過幾次,我記得一次是我犯錯氣的她成那樣。一次是睡覺半夜那樣。)去醫院檢查后是慢性胃病。醫生開了些藥掛水,效果很好。說話底氣足,吃飯也好了。但一周后水停掉后,藥一直在吃,又出現了前面的情況。頻率還很高基本一天一次。醫生也說不出什么原因,后來去西安我哥那邊。各種專家都看過了,也不是冠心病。其它一切檢查都正常,找不出一個病因。現在還這樣,請專家指導一下,這樣的情況應該怎么處理。找什么樣的專家檢查 医师解答: 這是心血管疾病造成的。到醫院檢查,必須是發病期間,才能發現病因。有的心血管疾病,在身體正常狀態想是檢查不出來的。全身乏力,是供血不足的現象。心慌,是心臟供血壓力大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