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重要,水果,我也,心情,就不

提問: 我是不是有口臭??? 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講話也沒什么氣味 就是和女友KISS的時候 她總是覺得臭臭的 怎么是我的口水臭啊 幫幫我~~~~~~~~~~ 医师解答: 其實我也這樣,家里有學醫的,告訴我應該這樣: 1.多吃水果,水果中的維生素和膳食纖維含量很豐富,對人很重要。 2.每天多刷牙,爭取一天三次。 3.保持好心情很重要,每天早晨起來口臭最重。但不要影響一天的心情。快快樂樂的不想煩心事就不怎么愛上火。 4.使用清#吻#搭#檔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