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不可能,路口,下一,自己的

提問: 我發現我很沒有上進心??如何脫胎換股 問題補充: 我發現我很沒有上進心,,我也不知道怎么半,,怎么才能讓一個人有上進心,,好煩啊,,自己賺不到錢還要花父母的錢,,我自己都快受不了自己了,,請叔伯大爺大姐大哥老師們幫幫我,,、 医师解答: 人生過程是不可逆的,就像行駛在單行線上的汽車,只要還活著,無論目前的處境任何,無論走在什么位置,無論現在走的路對與錯,既不能停下來,又沒有退路,都得全神貫注往前走,如果確認自己走的路是正確的,無論是誰說你錯了,無論有多少人說你錯了,你都應當敢于堅持自己的路,一直走下去,用事實告訴他們最后的結果;如果你錯了,也要大膽地承認錯誤,勇敢改正錯誤,沒有人故意走錯路,有時想抄近道,想節省點時間,一不留神就把路走錯了。車不可能掉頭,路不可能重走,但是路總是有岔路口的,唯一的期望就是別錯過下一個路口,在下一個路口才有修正自己路線的機會,瞪大眼睛看清路標,總結經驗修正航線,不要怕承認錯誤,承認并改正錯誤是一個很正常的事情,最大的錯誤就是用一個新的錯誤去掩蓋另一個錯誤,這樣只能是在錯誤的道路上越走越遠,錯道走的越遠修正起來越困難,一個勇于承認錯誤并且知錯就改的人一定是一個有作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