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坐浴,我也,有一,吃了

提問: 用什么物理方法可以治療前列腺炎? 問題補充: 如題! 医师解答: 網上說用中醫好,就找了幾個網友推薦的一個藥,@漢@必@通@ 吃了他們三個療程的中草藥,感覺還不錯,后來我主動要求鞏固了一個療程,當然他們承諾三療程就可以了,我感覺還有點癥狀主動要求增加的一個療程。吃完有一個月了,感覺還不錯。癥狀基本消失,準備找個時間去再檢查一下。當然中藥比較慢,藥也比較難喝,另外我也配合了熱水坐浴,每天吃兩個蘋果,以及少熬夜等日常輔助療法,這些都是那個給我治病的千草堂藥業公司醫生要求的,有在線咨詢的,在線中醫還是比較專業的,你有興趣的話,可以咨詢的。我也是咨詢后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