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菌,用了,得很,又要,他很

提問: 腳底常年很癢粗糙怎么根治? 問題補充: 我的朋友總是晚上一回到家就脫鞋開始抓自己的腳底板,扯上面的死皮,很用力的抓,有時用鑰匙之類的利器劃腳底。經常把腳弄破,我讓他不要抓破了,破了又要感染繼續癢,他說這樣刮特別舒服。我看到他的腳底皮膚已經被他抓的很粗糙了,腳底皮也很厚,我懷疑是一種真菌,有沒有辦法給他根治了?2008-11-24 20:47 提高懸賞65分 医师解答: 是腳癬,沒辦法根治的,達克寧用了會很快好的,然后又要復發的。因為,我們根本沒有辦法做到徹底清除真菌,比如穿過的襪子、鞋子等等都會攜帶了真菌。不過我覺得沒什么,挺好的,抓腳癬是一種享受,舒服得很噢~~~~我經常幫我老公挖腳,他很享受,還增加感情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