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數據

提問: 關于眼鏡瞳距問題 問題補充: 我最近掉了舊的眼鏡,那個眼鏡的鏡片是3個月前在高登那里換上的.由于學習需要,我就在茂昌眼睛配了個眼鏡,我帶了3個月前在高登那里配的資料去,他當時就個我驗視力,就沒啥了.我問他怎么檢查這么少,他就說:你3個月前,視力是沒多變化的..當時我沒試就急急忙忙走了,回到家后帶上感覺很不適應,才發現他給我那新眼鏡的數據那里,瞳距是32mm,瞳高沒填.可在我3個月前的數據里,我瞳距62mm,瞳高14mm.我怎么辦啊,可以免費換嗎?是他們的錯嗎?2008-11-24 20:35 本來那間茂昌眼鏡就不太出名...而且我也不知道他們有沒給我+上散光啊....明天我就去找他...我該怎么說才能讓他給我免費退換啊 医师解答: 把所有資料數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