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人啊,會有這么惡心

提問: 遇到很惡心的人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同事,我一點兒也不喜歡她,因為她真的挺過分的,又懶又饞,自以為是,而且經常冤枉人,如果有人在工作中犯了一點兒錯誤,如果給她知道了,就會被她夸大其辭地到處宣揚,搞得人很沒面子,單位里沒人喜歡她,但又沒人敢惹她,其他人好的是不跟她在一個辦公室,可是我就倒霉死了,跟她在一個辦公室,而且她很喜歡看黃色圖片,真的很惡心,怎么會有這種女人啊,我真的感到好惡心,好難受。現在金融危機,工作不好找,要不然我真要辭職了,跟這種人在一起就像跟下三爛在一起一樣,真是煩惱透了。真不知該怎樣對付這樣的女人。 医师解答: 怎么會有這么惡心的人啊,真的很同情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