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胚胎,有害物,有很多,毒物,孕期

提問: 在懷第二胎3個月時死胎是怎么原因 問題補充: 請幫忙分析回答!謝謝!我第一胎是小男孩,現在5歲了,今年我和老公想要再要一個小女孩,我在今年7月懷孕了,9月23號已咳嗽有痰一星期了去醫院照B超去檢查要不要吃藥,醫院顯示已懷孕8周零兩天.醫生說只要不發燒和喉痛說沒關系,就沒有開藥.就這樣咳嗽差不多半個月,到9/30沒吃藥就自動好了,可就在11/15號我去醫院檢查時醫生說已死胎15天了!我是O型血,老公是A型血.我想不明白,如是病毒感染,怎么10月份胎好好的呢? 医师解答: 引起胎停育的原因有很多:1染色體異常。2. 接觸了有毒物質。有害物質包括有毒的化學物質、劣質的裝修材料等等。3. 受到放射線或大量電磁輻射的照射。4. 服用了影響胚胎發育的藥物。5. 吸煙或酗酒。6. 準媽媽感染了病毒。7. 準媽媽患有慢性疾病。8. 母體免疫系統異常9. 胚胎發育環境異常。從優生優育的角度來看,建議您試孕前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以安心待孕,孕后一定做好孕期檢查,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