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一,不存在,乙肝,疫苗

提問: 我這樣會感染HIV或者乙肝嗎? 問題補充: 昨天在體育館打球,嘴唇不小心弄破了 當時吐了點唾液里面含有血斯,可見已經有傷口了.下去休息的時候隨手拿了瓶水喝了一口(注意:這水估計被人喝過一小口比原裝的少一點點,但很干凈沒有口水在水面上漂浮我喝的時候嘴也沒有碰到瓶口,我是把瓶子放空中倒著喝的).喝完后我才意識到,我嘴里有傷口會不會感染些疾病,畢竟是別人喝過的水多多少少會有點唾液.感染HIV應該沒理由不可能我這么倒霉這么小的幾率都被我遇見.. 乙肝就不知道了..8月的時候體檢 我乙肝5項里有一個是陽性.醫生說沒事 我就沒看了不記得是哪個是陽性了 反正不是最后那個...還是小學打的疫苗現在已經22歲了 請問大家我會感染到HIV或者乙肝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的擔心完全是多余的。象你說的那樣感染到HIV根本不存在。小學打的疫苗乙肝5項里有一個是陽性.不是最后那個醫生說沒事那就是第二項,表抗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