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大杯,少吃,我的,一支

提問: 關于豆豆 問題補充: 我臉上現在經常出現豆豆,額頭更多,但是現在休息在家,把額頭的劉海全部弄上去了,雖然好很多,但是還是有好多小疙瘩,怎樣才能消除掉呢?我覺得自己洗澡之后臉上的豆豆好象不明顯哎,不過之后又一樣了,請教高手幫忙解決下啊?先謝謝拉 医师解答: 治療“青春痘”五項原則 1、避免情緒焦慮和緊張,保持樂觀愉快的情緒,不要患了痘痘就悲觀,要樂觀自信,堅持積極、合理的治療,針對個人情況對癥下藥。 2、保持皮膚清潔,常用溫水洗臉,避免用堿性大的肥皂,不用多油脂和刺激性強的化妝品,以免進一步填塞毛囊,使痘痘加重。洗臉既不能太勤也不能太少,每天2~3次即可。切記不要擠痘痘,防止便秘。 3、 在飲食方面要注意“四少一多”,即少吃辛辣食物(如辣椒、蔥、蒜等),少吃油膩食物(如動物油、植物油等),少吃甜食(如糖類、咖啡類),少吃“發物”(如魚、蝦、牛羊肉等),平時多食富含維生素A/C/F和纖維素的食物。 4、在生活方面最好不吸煙,不喝酒及濃茶等,活動性、炎癥性痘痘(如丘疹、膿瘡)患者要少曬太陽,避免風沙,太冷、太熱、太潮濕的場所也對痘痘不利。 5、在用藥方面,不宜長期服氯、溴、碘類化合物以及皮質類固醇激素等藥物,當然青春戰痘網上產品還是不錯,歡迎大家去瀏覽,如果要用外用擦的藥,當然還是劑型以洗劑、霜劑為妥,盡量不要使用軟膏、糊膏類。 以上大家能夠調整好,作息時間能規律,我們再采用內調措施使失調的內分泌功能恢復正常,再使痤瘡丙酸桿菌抑制皮脂腺的分泌,采用綜合治療方法從而使青春痘消退。但治療時需有充分的信心和耐心,貴在堅持,一般需要2~3個療程,才能使痘痘完全消退,并避免痘痘再長。 2:我本身的皮膚是混合性的,T型部位偏油,例假前,或火氣重的時候會長幾顆痘痘,不過很快就好了。 2000大學畢業后來到了深圳,可能是水土不服引起內分泌紊亂,一個星期內,痘痘長滿了全臉,連以前不太長痘的臉頰部也長滿了,經過幾年的“戰痘”,終于把臉“打掃”干凈了;以下把我的經驗介紹給大家,歡迎各位JJMM參考我的意見,制定出最適合自已的“戰痘”方案。 1。紅莓素軟膏,主要作用:消炎,殺菌。 長了痘痘的MM總是喜歡用手擠,不衛生導致發炎反復長包,容易留痘痕,但是不擠又不舒服,請大家買一支紅莓素和一支暗瘡針,大約7元錢左右,晚上洗臉后,用暗瘡針把表皮挑破,用圓的那頭把膿擠出,用棉簽吸干血水,用手沾少許紅莓素軟膏涂在上面,第二天起床時,你會發現痘痘不見了,原有的紅紅的腫塊也消了不少。 注:紅莓素是抗菌素,長期使用皮膚會產生抗體,請大家不要當面霜使用,只有在痘痘破了口或有紅腫現象時才能使用。 第2種武器:內服藥品。 長痘痘的原因很復雜,皮膚是內臟的晴雨表,長痘痘多半是由內毒引起的,開始的時候,我老喝涼茶,涼藥,痘痘不但沒消,反而引起痛經,醫生開了一點逍遙丸,治婦科的藥,反而痘痘好了一點。 痘痘長在臉上的不同位置代表不同的內臟器官不適:喜歡在行經前長痘痘的MM,多半內分泌失調,在行經前服逍遙丸,連服一星期,干凈為止。不但痘痘會好點,經前不適癥也會減少。喜歡在額頭上痘的MM,大多肺熱,用醋,蜂蜜,加水飲用,每日喝幾大杯(也可加檸檬汁)。痘痘喜歡長在臉的下部,且有便秘的MM多有腸毒,早起喝一大杯淡鹽水會稍有改善,也可買清熱的藥吃,我試過兩種:分別是廣州羊城制藥廠的清熱暗瘡片和德眾制藥廠的珍珠暗瘡片,一種9元,一種13元,可服一星期,很有效喲,第一次吃要少吃點,會拉肚子:) 注:逍遙丸和暗瘡片均是古方,非處方藥。我拿說明書查過中藥書,藥的配料和古醫書的配料相同,但配方不明:) 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