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扶正祛邪,生理功能,自然,目的

提問: 不知道我現在到底要不要做腹腔鏡? 問題補充: 上個月做了輸卵管造影,檢查結果如下: 宮腔充盈,輪廓光整,未見異常充盈缺損.雙輸卵管僅部分顯影.24小時后攝片,盆腔內碘油涂抹不均勻.HSG檢查發現宮腔顯影可,雙側輸卵管中遠段輕度膨大,走行僵直,24小時大量造影劑堆積于輸卵管內,少量分布于盆腔,呈團塊狀. 診斷意見為:雙輸卵管炎,雙輸卵管梗阻,盆腔炎. 我想問下我這個情況做腹腔炎后懷孕機率有多高?做了腹腔鏡過后可能再粘連\阻塞嗎? 還有我這個B超結果說我左側附件增粗,這是盆腔炎的癥狀?輸卵管炎癥嗎? 我現在這種情況是不是只有做腹腔鏡解決了?我真怕做了腹腔鏡后還會再粘連,但是聽說吃藥也沒什么效果的.真的很煩惱呀,知道的朋友請幫幫我呀.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好!你的B超結果“左側附件增粗”,這是輸卵管炎癥的表現,對于“雙輸卵管炎,雙輸卵管梗阻,盆腔炎”的治療,西醫主要是采用輸卵管反復通液,亦或做宮、腹腔鏡、導絲、介入等治療,從許多患者做過以上治療后發過來的大量病歷資料來看療效欠佳,主要原因是:在炎癥期間反復做宮腔操作一則使炎癥擴散加重感染;二則輸卵管腔內膜受損再次粘連;反復局部刺激易造成醫源性感染機會再次阻塞管腔;且手術后3-6個月沒有懷孕,再堵塞粘連情況更嚴重的很多,發生宮外孕的很多,多考慮,請慎重。 正是因為西醫治療效果不明顯,且給身體帶來的副作用很大,所以,建議采用特效中藥治療,針對炎癥感染引起輸卵管粘連堵塞的病理因素從治本著手,結合個人的體質特點經權威專家辯證論治后對癥配方,通過祛瘀利濕,扶正祛邪;活血化瘀、軟堅散結;使你的炎癥消失,才能恢復組織細胞的生理功能,同時增強輸卵管液的分泌和管腔的蠕動,使阻塞輸卵管的異物軟化,或經組織自然吸收或隨著經血排出體外,才能使雙側輸卵管通暢恢復生理功能,達到輸送精卵結合自然生育的目的;是一種健康有效的治療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