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心丸,你去,下次,措施,不是

提問: 我會懷孕嗎?急!急! 問題補充: 我有個問題想請教我是農歷九月二十八的月經,我的月經以前不是很準,但這幾個月一直都是很準一般都會提前幾天,這幾天也該來了,可還未來,最近有半個月乳房脹痛,小腹也偶爾會疼,前段時間特能吃,每天都想著怎么吃,最近兩天胃脹痛,噯氣,特別是晚餐,一吃就飽,還特撐,三天前我用試紙試過,只有一條紅杠,請問象我這種現象會是懷孕嗎?不足一月可以測出懷孕嗎,會有反應嗎? 医师解答: 從你描述的狀態看,不是懷孕的癥狀,另外用測孕紙的話,會有20%-40%的誤差,所以,推薦你去醫院驗尿,花費時間不長,而且還能給你顆定心丸。ps:下次記得做好防護措施。xx后最好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