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感情,就不,太大,只要你

提問: 傳染乙肝病毒給男朋友后 問題補充: 我是母嬰傳播的乙肝病毒攜帶者,22年來一直沒事,也沒傳染給別人。和男朋友在一起后,他前陣子去檢查,發現是大三陽,肝功能正常,他以前沒有的。我總是認為是我傳染的,但是男朋友安慰說可能是飲食不注意或者常年在外工作習慣導致的。但是他認為大三陽會反過來傳染給我和我的家人,他不想因此而耽誤我,堅決要和我分手。我該怎么去說服他呢?我準備跑到他在的城市去看他,用行動告訴他我不會離開他,我們如果發生了性關系會有什么不好的結果嗎,會對他的身體有不好的影響嗎 ?是不是我已經是攜帶者,就不用注意這些了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首先,要確定你們之間是否有真感情,感情是夫妻生活的基礎,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的,任何疾病都不能成為你們分手的借口。其次,只要乙肝病毒沒有大量復制,日常生活和接觸就不會傳染給別人,即使共同用餐、洗浴、握手、擁抱、甚至是禮節性的親吻都不會傳染。第三,乙肝有藥物可以治療,不是絕癥,對他人也沒有太大的危害。第四,通過注射乙肝疫苗,將來寶寶感染病毒的可能性也非常小,完全不用擔心。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