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也,到了,你就,人不,要多

提問: 請教如何克服膽子小,不自信的毛病? 問題補充: 哎,本人從小就有些口吃,隨著年齡的增長好像有所厲害了.現在感覺每說一句話都斷斷續續的了.尤其開頭前幾個字.自己特自卑.不過自己讀書,唱歌一點都不磕巴.見生人有時候也挺厲害.有時候看心情,心情好的時候就好一些.不過相處熟了以后就減輕了,弄的我非常困惑,后來感覺可能就是我自己不自信,膽子太小的原故吧!請教心理專家,我這毛病怎么治才能流利的說話?以前別人說多讀課文,我也讀過,不過感覺沒什么用.讀的時候沒事,一跟人說話就打磕巴了!哎.請專家們幫幫我!謝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也感覺到了:相處熟了就會減輕!所以我覺得你要多跟別人交流,自己放開了就會好的。再就是你也沒必要緊張!交往時,要覺得這人值得交往你就多說,否則你就不必說,別人不會太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