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不,可能性,放心,超等,相關檢查確診對癥處理

提問: 我該怎么辦??是不是小產? 問題補充: 我正常的月經是在月初,一直比較正常(前后4天),10月初沒有按時來,以前我也會一年有那么一兩次不正常 兩個月來一次.而且十一假期長途勞累,故推遲的.10月期間工作勞累一周其中有一天通宵一次,結果一直到10月28號,我覺得很累  就泡了熱水澡,晚上又和老公AA一下  第二天就有黑紅色液體流,前兩天量不大  但我就覺得有點和以前的經血不一樣,30\31號正常了,顏色也比較正常   ,我也沒在意,現在怎么都三四天了  今天都第6天還很多  流量很多,都是暗紅色的液體,有點渾濁  塊狀也有...怎么回事情??是不是我28號晚上泡熱水澡,AA造成流產了   我該怎么辦??(去年結婚,無孩) 医师解答: 流產可能性小,如不放心,可醫院B超等相關檢查確診對癥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