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多,人之常情,非常好,有必要,我自

提問: 漂亮為什么對我哪么重要 問題補充: 我今年21歲 外貌在朋友圈里還算可以 從小不管是學習還是到現在的工作我都非常的努力 并且也做的很好 身邊的家人和朋友都很羨慕 在這些年里我也交到了我喜歡的男生做男朋友 總的來說我在別人眼里我什么都不缺 我很在意我的外表 尤其是這一兩年 好像越來越嚴重 我甚至可以為了今天精神狀況不 好而改掉當天的形成 不 見人 當然悶在家里我 也 很難過 開始我 覺得可能我是一個愛面子或愛虛榮的人吧 可就在前斷時間我因為吃藥長了痘痘 我真的控制不住我自己 并且不在去上課 我怕同學看到我不漂亮的樣子 怕她們失望 我也覺得很 奇怪為什么會有這樣的心理 可就是總這樣想 還無緣無故的為這個哭 甚至想自殺 但只要一有好轉我的心情就 煙消云散 好像什么都可以了 只要我漂亮 我就會快樂 我終于明白了 我 原來是這樣的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討厭透了 可我卻控制不 了 我每天都很痛苦 真的 很 痛苦 我該怎么辦 2008-11-25 16:38 我真的弄不 明白漂亮為什么對我那么重要 我為什么就哪么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這樣很累 真的很累 那種在乎的程度達到病態 我只要覺得今天面貌狀況不理想就把自己關在家里不讓別然看見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http://s.click.alimama.com/a/qXw59YHMDsk=-10664456 試試這個。我自己用過這個,祛痘效果非常好愛美是人之常情,不過也沒有必要在乎那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