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名字,小娃,好了,才是

提問: 幫幫我算算我的生辰和屬性????謝謝 問題補充: 我的生辰是陰歷1973年10月3日下午5-6點,男的,請大師幫忙算算,看看命中缺什么,有什么需要注意的,我姓宋,能告訴我屬性是什么嗎?名字上幫忙提點一下,謝謝!2008-11-25 16:27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你肯定聽說過“命運就掌握在自己手里”這句話吧!一個人無法決定自己的出生,就和人也無法預料自己的死期一樣,認真生活才是最重要的,對吧?如果你想改名字的話,剛好我學過“姓名學”(五格剖象法),我還算不上大師呃...只給一些入學小娃們起過名字,口碑還行....不介意的話我給你起一個名字,不過僅供參考啦!!!!名字數理算好了隨時告訴你了,用什么字(一定要按繁體字筆畫才行)你自己挑喜歡的用就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