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白班,最多,睡著,率也

提問: 精神神經性尿頻??? 問題補充: 精神神經性尿頻:尿頻僅見于白晝,或夜間入睡前,常屬精神緊張或見于癔病患者。此時亦可伴有尿急、尿痛。與我情況很相似~我白天尿多~睡著了就沒事~心理總是有點焦慮感~例如坐車前,就很擔心上車后在途中尿急怎么辦~很困擾我~焦慮啊焦慮~從小時候到現在都還有這種心理問題~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唉,我也是這個原因,上夜班就早上六點后尿急尿頻到八九點睡著前,上白班還好,就睡覺前尿一兩次。半夜最多有時起來一次。這夜間的頻率也不算高啊。但是喝有營養的湯什么時候都沒事,就是喝白水才這樣的。真煩人。我也在找好的改善方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