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概率,很高,那你,就更

提問: 乙肝 問題補充: 我媽媽.爸爸.哥哥從未體檢過,后來我哥哥在深圳工作,公司要求要體檢,當時檢查出我哥有乙肝,過了沒多久,我哥就回家了,在家呆了差不多一年,現在我哥已出來半年了,那天我媽媽去做體檢,抽血化驗,說我媽媽有乙肝,我聽了之后,馬上去做了抽血化驗,我的一切正常,請問,我媽媽的乙肝有沒有可能是被我哥哥感染的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可能是你哥哥傳染給你媽媽的因為大三陽傳染性強 如果是你媽媽傳染你哥哥母嬰傳播。那你被傳染的概率是很高的而你正常 說明你哥哥傳染給你媽媽的概率就更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