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子,病例,但其,生化,肌肉

提問: 小三陽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小三陽患者,檢查出乙肝已經有八年了。05年開始使用生物療法,就是每月打一針,我在用了三個月后DNA正常了,但07年DNA又高了,之后又打了一針,之后查DNA正常了。可是昨天去查DNA病毒量有高了,比以前要高的多,現在我肝功能正常,做彩超肝有彌漫性擴,偶爾感覺肝區有點疼痛,DNA是1.47*10000。我又打了一針,大夫要我吃奧麥特林。我不知道該不該信大夫的,更不知這個藥怎么樣。現在肝區有點疼痛.有知道怎么辦的么?需要治療么?如果不治是不是有加重的可能?謝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可否說明一下生物療法?另:苦參素系我國學者從中藥苦豆子中提取,已制成靜脈內和肌肉內注射劑及口服制劑。我國的臨床研究表明,本藥具有改善肝臟生化學指標及一定的抗HBV作用。但其抗HBV的確切療效尚需進一步擴大病例數,進行嚴格的多中心隨機對照臨床試驗加以驗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