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特好,都是,也是,我是

提問: 有誰知道協和蓋銘英醫生的出診時間 問題補充: 我想知道北京協和醫院蓋銘英醫生或許杭醫生的確切出診時間,還有現在具體的掛號情況,有知道的朋友告訴我一下,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我是在協和醫院里的德恒門診看的蓋教授,具體時間蓋教授會和你約的,不用等,到哪就看,服務特特特特好,醫生好、護士好,你可以去試試看,我們辦的套餐,看蓋教授一次600元,我現在快生了,手術也是蓋教授親自做,挺不錯的,打電話咨詢一下吧,在那里看病,他們給預約床位,都是單間或者套件。人家一切都想的周到,反正不像醫院,特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