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到了,都有,人生,能有

提問: 覺得自己是東亞病夫 問題補充: 大學畢業了,無業游民一個,自閉在家,父母辛苦賺錢為我討老婆,我卻成天什么都不做,什么也不想做,對什么也沒興趣,覺得做什么都不是,但我卻沒想過報答過父母,因為我覺得自己是無能的人,學生時代死讀書成績從沒好過,又有交際障礙,甚至表達困難,看著父母年歲以高卻還要辛苦賺錢為我討老婆,我更加覺得自己是自己是無能的人了,我心情糟透了。2008-11-25 20:45 提高懸賞40分 医师解答: 理解。能有現在的想法,說明你已經醒來。活動活動身體,就可以投入生活了。每個人都有倦怠期:長短不同。而且因為性格、生活軌跡、人生經歷等等的原因,對未來的看法或當下的人生態度、價值觀念、是非標準會有許多差異。重要的是:現在你已經意識到了!“知恥而近乎勇”!奮起吧,年輕人!三十歲之前,你不必懼怕什么:離婚、失業、疾病、痛苦*****只要心不死、意志在,前面,會有燦爛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