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你的,而去,真心,女友

提問: 我是大三陽,我該向女女交待嗎?說我怕她不離我,不說心里過意不去,怕傳給她!我現在很矛盾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覺得還是應該告訴。原因如下:1、心會安。不告訴就像做賊、心里總嘀咕。2、瞞一時瞞不了一世,日后女友總有知道的一天。3、會看出你的女友是不是和你真心。如果她棄你而去,說明這樣的人道德有點差,不是和你真心相處,早日斷了正好。如果仍然不離不棄,那正好說明她的和你一片真心。4、困難會使會使你們的感情更加真摯,因為你們曾經風雨同舟,為今后生活幸福的打下了堅實的基礎。5、對女友的負責。如果你真愛她就要為她著想,使她做好防護,也會體現你的品質。即使她離你而去,有著仁義的品質做基礎,還愁找不到媳婦?如果為了攏住她不和她說,這樣得來的愛情可能最終不會幸福。6、只要你有信心,有病不可怕。健康、樂觀的心理是治愈的基礎,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如果不告訴,心理負擔會很重,良心備受譴責,疾病也不容易好。愿您早日康復、愛情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