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冷淡,根源,更有效,不同,健康

提問: 女生性冷淡怎么辦 問題補充: 你好,我是一個22歲的女孩,我這幾年月經和白帶都一直不正常,也沒有發生過性關系,一直在治也都沒有效果。就在幾個月前我和男朋友第一次發生了性關系,但我發現我一點性欲都沒有,不管怎么弄也都沒有任何感覺,只有偶爾在某一次能有幾秒種稍微有點舒服的感覺,但很快就消失了,我心理很郁悶,請問這是怎么回事啊,有什么方法可以治療嗎? 医师解答: 找對根源 中醫治療健忘更有效 現代人由于生活方式、飲食習慣的改變,以及環境污染的加劇,人體出現機能退化。人們承受著社會、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壓力,透支生命和健康,身體處于“亞健康”狀態。發病人群不斷增多,并逐步年輕化。中青年人大多為生活和前途疲于奔命,總認為自己年輕精力旺盛不會生病,。 幾年月經和白帶都一直不正常,其實就是內分泌紊亂引起月經不調,導致性冷淡。中醫不把月經不調和性冷淡做為一個病癥來治療,認為它是一種現象,而產生這種現象的原因是不同的,在中醫這兒就要因人施治了。中醫會根據人不同的發病、不同的狀態,把望、聞、問、切四診結合起來,加以調整。建議你找中醫診斷,找對根源 ,中醫治療性冷淡更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