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他的,我是,熟悉,我在

提問: 愛他,喜歡在他面前表現自己,覺得自己很變態啊 問題補充: 有他在場,就自覺或不自覺地調整聲調,努力妙語連珠,或者故意和別人做出很親切親密的樣子。但是我控制不了自己這種行為。總是觀察他在不在,在哪里,如果他在我就變成了臨時演員,好累啊。我的生活也不單調,為什么會這樣,怎么調整自己,讓自己活得更真實一點?謝謝你們。 医师解答: 恩,都一樣,我在喜歡的女生面前也經常這樣,怎么說呢,緊張感我是~~~沒辦法,誰讓你在乎他呢~最好的方法是從各個方面更加的了解一下他,然后表白就OK了~~女追男隔層紗嘛。如果不是喜歡的話,那就盡量跟他的關系更加的熟悉,非常熟悉后你就不會有這種表現了,人們在身邊的人旁邊的表現往往比較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