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都有,有的,知道你,共性

提問: 我的兒子是自閉嗎 問題補充: 我的兒子4歲半了,會提問,簡單交流沒問題,就是容易興奮,喜歡圓形轉動的東西,注意力不太集中,對視沒問題,會說帶我去某某地方玩好嗎?或是我要干什么干什么,感覺他沒什么問題,可是有時候又覺得他有點不對勁,不知道他是不是自閉癥請專家幫幫忙,分析一下吧! 医师解答: 這個,不算吧,我接觸的這樣的小孩蠻多的。但是還是注意,說實話,不管是孩子還是大人都有這樣那樣的問題。關鍵是校正。這樣的孩子應該多讓他與同齡人來往。不知道你們家附近有這樣的“小團伙”嗎,有的話就讓他去玩玩吧,不要太擔心他會走丟之類的。這樣的孩子還有個共性就是上學的時候會比較困難,所以要趁早校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