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自己的,睡眠,我也,有一

提問: 請教有關睡眠問題和方法 問題補充: 1.有時候很累了,躺在床上想睡。。但是睡不著,要差不多半個小時才才能入睡。請問有什么辦法可以快速入睡呢?2.有時候再床上躺了一個小時沒睡著,起來后精神是比完全沒睡好點,但是又覺得腦子不對勁,和睡著了一會又不一樣,再去睡睡呢,又睡不著,不睡呢又覺得不對勁,這種情況怎么辦呢?這種情況對于我一般午休情況出現。 我20歲,請問大家該怎么辦才好呢?請大家給給建議,謝謝。 医师解答: 我也有過這種情況,我覺的,平時不要太勞累,注意睡眠時間的規律性。睡前做一點輕微的運動,放松一下 ,睡前別吃太多的東西,和盡量避免情緒的波動。還有有一個好的睡眠環境很重要。自己的起居應當自己注意調節,說什么別人也代替不了你。寧靜,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